小青龙

看到圣母会很暴躁,圣母麻烦远离

[养兔法则二:不要小看自己的兔。]



散步这种事情,在养汤圆以前从来不会出现在魏无羡的生命活动里。


但是别的宠物都有遛弯撒欢的权利,作为他魏无羡的兔,当然也不能少。


一个阳光型帅哥抱着一只品相超好的兔子走在路上,宛如在夜空中炸开的烟花,很难不让人注意到,上前搭讪的人或多或少都带点别的意思,魏无羡巧舌如簧,应付得轻轻松松。


一切都很顺利,直到他遇上了一只狗。


怀里的汤圆让魏无羡成了那只狗的目标,两只全黑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他,身子伏低,尖利的犬齿趋势待发,似乎随时都会扑过去。


魏无羡“嗷”的一声叫唤,把旁边吃烤串的哥们吓得一激灵,竹签差点戳鼻孔里。


千钧一发之际,原本立起来扒在他脖颈间的汤圆猝不及防跳了下去,前爪抬起对那只狗作出威胁的姿态,一兔一狗就这么对峙起来,魏无羡有心想跑又不想丢下汤圆,腿直打哆嗦。


烧烤摊老板看魏无羡扶着他沙滩伞的杆抖得直晃,犹豫的递过去一串烤牛肉,“兄弟,来一串?”


魏无羡心想这个时候谁还有心情吃东西,他的兔子都要英勇牺牲了。


然后接过撸了一口,又递回去,“味道还不错,麻烦再多刷点辣椒,谢谢。”


周遭的路人大概第一次看到兔子,还是那么好看的兔子敢和狗正面肛的场面,纷纷凑过来看热闹。


空气中的火药味越来越浓,甚至盖过了小吃的香味,令人惊奇的是,两只本该力量悬殊的动物互相对峙片刻,那只狗似乎真的被汤圆的气势吓到,竟往后退几步,然后夹着尾巴跑了。


人群中发出一阵呼声,拍照的拍照,录视频的录视频,汤圆镇定自若的跳回魏无羡怀里,仿佛刚才把狗赶走的不是它一样,身上不屑一顾的王者风范把一众妹子迷得不行,魏无羡费了好大的劲才带着它脱身。


因为这件事魏无羡和汤圆都小小的火了一把,也让魏无羡发现自己的兔是不一样的,比如可以帮他赶狗,比如会帮他把乱放的鞋子摆好,比如会在他睡觉蹬被子的时候把被子扯回去,比如会把睡懒觉的他吵醒让他去吃早餐,比如对外面的母兔毫无兴趣。


比如……




tbc.


评论(21)

热度(35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