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青龙

看到圣母会很暴躁,圣母麻烦远离

【忘羡】独家记忆〈番外三〉

玩一下抖音上的梗

依旧是二宝

混更

ooc.

 
 

————————

 
 

大概每个人童年都有一个疑问——“我是从哪里来的”,二宝也不例外,对此魏无羡随口就是标准回答:“你是我某一天从家里的垃圾桶里捡到的。”说完还特地带他去看是哪个垃圾桶,顺便又编了一通荡气回肠的故事。

 
 

“……”大宝在后面无语的看着自己不靠谱的爹地戏弄弟弟。

 
 

二宝听的一愣一愣的,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而后经常蹲在垃圾桶前张望,魏无羡暗地里乐得不行,忍着笑问他整天看那个干嘛。

 
 

二宝奶声奶气的道:“宝宝想要个妹妹。”

 
 

魏无羡:“为什么?”

 
 

二宝歪着头想了半天,也搞不懂自己的想法,最后只道:“人家都有!”说着还掰起小手指开始数,“冬冬家有,飞飞家也有,还有……”

 
 

最后把十指摊开给魏无羡看,“那么多人有妹妹,宝宝也想要。”

 
 

魏无羡正和出差的蓝忘机煲电话粥,闻言凑近了二宝,好将他的话清楚传达给那头的人。

 
 

“你想要个妹妹干嘛呀。”

 
 

“嗯……”二宝想了想,“一起上幼儿园,一起吃饭,我,我也可以喂她吃,谁要是欺负她,我就打谁!”说完举起粉嫩的小拳头示意。

 
 

“好好好,那你问问爸爸想不想要。”魏无羡强忍笑意把话筒放到他耳边。

 
 

“……”

 
 

“爸爸~”二宝黏乎乎的叫道。

 
 

“嗯。”

 
 

“宝宝想要妹妹。”

 
 

“……好。”

 
 

“耶——”二宝高兴的跳起来,对魏无羡道:“那爹地快生一个给我吧。”

 
 

魏无羡点头,“等你爸爸回来就生。”

 
 

二宝天真的道:“等爸爸干嘛呀?”

 
 

“爸爸回来才能给你生妹妹。”

 
 

“可是……”二宝整个人都耷拉下来,失落的道:“爸爸还要好久才回家。”

 
 

魏无羡看着他顶着跟蓝忘机六七分像的脸却傻乎乎的样子觉得很好玩,忍不住欺负他:“那我们不要妹妹了好不好?”

 
 

“不好!”二宝果断拒绝,着急的道:“我们不等爸爸了,爹地现在就生个妹妹,给爸爸一个惊喜!”

电话那头无言,“……”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魏无羡因他的童言无忌笑到捶地,揽过二宝狠狠亲了一口,故意说给蓝忘机听:“哈哈哈哈哈好我们先生一个,爸爸回来看到肯定会很惊喜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bc.

 叽:

评论(32)

热度(641)